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黨魁戰拉開序幕 議員點名侯友宜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8:31

吳敦義請辭國民黨主席後誰會來接棒,現在掀起了黨內卡位戰,包括青壯派蔣萬安、江啟臣,還有前國民黨主席郝龍斌以及呼聲最高朱立倫都被點名,另外還有藍營議員公開發文力挺,說要貼近民意,縣市首長評比第一的侯友宜是最適合人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家金鼠喜。」

想強調「家和萬事興」,但問題是自家國民黨內,卻陷入茶壺內風暴,黨主席吳敦義請辭後,誰來接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

侯市長曾大力力挺的議員林金結臉書發文,說國民黨要改革更貼近民意,只有全國縣市首長評比第一名的侯友宜,最有資格,要侯市長當仁不讓。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像我昨天就非常關心我們老人家在流感的高峰期,疫苗打了沒有,每個人都是活在當下把握現在。」

看起來侯市長還沒有這個想法,但另外被點名的,包括熱門度最高的朱立倫,還有剛卸任副主席的郝龍斌,以及青壯派,被視作未來藍營新星的立委江啟臣、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尤其如何能夠重新拾回年輕朋友,還有中間選民信任,這個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中生代絕對不會逃避這些責任,中生代不是一個人,國民黨人才其實也不少。」

圖/TVBS

沒把話說死,那擁有鐵桿韓粉加持,力鞏的韓國瑜呢,他在13日的記者會上強調沒有規劃,因為他在近一個月前,就已經作出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吳敦義主席他有任期制,在任期之內,我們講這個話我覺得我是越線的。」

 
國民黨選後革新,自家人卡位戰先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吳敦義#國民黨#韓國瑜#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