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許淑華、洪慈庸輸戰犯? 柯嗆綠不滿足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白綠大戰再起?因為民進黨的許淑華、鄭朝方,還有洪慈庸,都以些微差距落敗,綠營有人歸咎,這三個選區都有柯文哲民眾黨參戰,如果民眾黨沒派人,民進黨的人選就會上,讓柯文哲很不滿,直說他們都過半了還不滿足嗎。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些綠營的人就是說把民眾黨),(是害他們一些選區沒有選上),(都民眾黨害的),都過半了還不滿足。」

要綠營別趕盡殺絕,選舉落幕,白綠大戰還沒休兵,民進黨雖然國會過半,但有幾個選將不幸敗北,有人歸咎,都是民眾黨害的。

圖/TVBS

立委落選人(民) 許淑華:「我感謝所有陪伴我的支持者。」
 

民進黨許淑華以六千多票落敗,綠營認為,如果民眾黨沒派蔡宜芳選,許淑華就能贏,還有台中的洪慈庸,也是因為民眾黨的張睿倉,結果以不到一千票敗北,就連新竹市,民眾黨林碩彥,也拿了一萬七千多票,導致鄭朝方,以2500票飲恨,綠營認為民眾黨故意報復式提名,要讓綠營選將中箭落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許淑華、洪慈庸),許淑華會贏,不可能(因為蔡宜芳拿一萬五千張票),好啦好啦。」

圖/TVBS

不只民眾黨被視為,綠營輸了關鍵選區的戰犯,時力也被指脫不了關係,包括新北淡水,就因為張衛航,讓呂孫綾無法連任,桃園的彭俊豪,也因為時力的林佳瑋,以些微差距輸給國民黨,至於新竹市,時力的高鈺婷成績不俗,讓民進黨無法保住席次。

時力主席徐永明:「那我們新竹市本來有機會,那是不是因為民進黨提了,我的意思是說,選舉人民做了決定,他們的訊息非常清楚。」

被說害民進黨選不上,時力跟民眾黨都很不服氣,只能說小黨參戰,左右藍綠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洪慈庸#民眾黨#時代力量#戰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836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