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獲800萬票請全台吃雞排」 全民搜網友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盈仁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12

2020大選剛落幕,但選前從政治人物、網紅到素人,都端出雞排祭品文,打賭票數、打賭輸贏,一名網友就在投票當天,發文表示,只要總統蔡英文拿到800萬票,就請全台一人一份雞排,以一份均價60元計算,要花13.8億,如今結果出爐,當事人神隱,網友則展開肉搜行動。

圖/TVBS

 
長長排隊人龍,轉了一個彎還看不到尾巴,究竟在湊什麼熱鬧。

排隊民眾:「應該是某人選舉當選。」

原來是有神秘客作東,200杯咖啡免費,拿到的人開心拍照打卡加入慶祝行列,但同樣是祭品文,有人恐怕開心不起來。

 
記者高嘉甫:「有網友在2020大選投票當天,喊出蔡總統只要拿到800萬票,他就請全台灣1人1份雞排,結果預言成真,現在當事人也被網友瘋狂肉搜。」

圖/TVBS

透過名字比對,疑似當事人的IG被留言酸爆,每個人都在要雞排,當初po文還信誓旦旦要大家截圖的,臉書帳號,事隔一天也已經關閉,還有網友拿出伊藤潤二漫畫萬用圖,合成惡搞,甚至幫他計算,如果以均價60元一份來算,這位話說太快的網友,得掏出13.8億才能實現諾言。

民眾:「要啊,當然要,可是一定落跑,一定會的。」

民眾:「請啊,當然要請,說到做到嘛。」

民眾:「代表他對他的候選人很有信心。」

圖/TVBS

民眾:「這開玩笑的,很多人一定都會這樣講。」

 
其實不只素人愛拿雞排打賭網紅館長,也說過蔡總統贏了就請一萬份雞排,投票當天也po文,似乎打算說到做到,政治人物,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因為怕涉及賄選,把賭注從雞排改成捐款做公益。

除了賭總統,立委方面也有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誇下海口,只要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當選,就在高雄市三民區發送1000份雞排,如今大選結果出爐對旁觀人來說,誰賭贏賭輸不重要,更關心的是,敢說,但最後敢不敢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祭品文#館長#潘恆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67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