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國民黨「3大咖」太過分!女星倒戈:挺小英挺到我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8:25
蔡英文贏得大選成功連任。(圖/TVBS)
蔡英文贏得大選成功連任。(圖/TVBS)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去年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揚言願獻身拍全裸寫真,後來郭台銘退選她改挺韓國瑜,最後又倒戈支持蔡英文。昨天(11日)大選日,恬娃在臉書上貼出私訊蔡英文的截圖,透露3張票全都投給民進黨,她更對媒體點名國民黨3位大咖做得太過分,揚言要「挺小英挺到我死」!
 

圖/翻攝自恬娃(范月娟)臉書

昨天投票時間一過,恬娃下午4時15分就在臉書上貼出私訊給總統蔡英文的對話截圖,她表示「恬娃早上8點8分,投3號總統、副總統票,投14號民進黨政黨票,投台北市南松山4號許淑華立委票!」還說好感恩有很多郭粉、韓粉和她投得一樣,訊息顯示已讀。

 
 
圖/翻攝自恬娃(范月娟)臉書

然而曾說自己一生都是國民黨員的恬娃,先後表態挺郭台銘、韓國瑜,最後又倒戈投蔡英文,被說見風轉舵。據自由時報報導,恬娃直指「國民黨那些人做得太過分了,像吳敦義、吳斯懷、蔡正元都是」,她還表示蔡英文總統真的很好心,「以後我也要加入民進黨,挺小英挺到我死為止!」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大選#2020#選舉#總統#恬娃#范月娟#郭台銘#韓國瑜#倒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335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