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嗆「戰犯」害敗選 柯文哲酸:都過半了還不滿足?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4: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大選甫落幕,才成立5個多月的台灣民眾黨表現亮眼,成功突圍第三勢力,政黨票拿下158萬票、奪下5個不分區立委席次,成為台灣第三大黨,卻被綠營支持者批評是「選舉戰犯」。對此,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嗆說「都過半了還不滿足?」

部分綠營人士認為,多數關鍵選區輸掉都是因為民眾黨推出人選、瓜分選票,才會導致候選人落選,例如北市許淑華、台中洪慈庸,質疑民眾黨根本是出來「攪局」,甚至傳出檢討敗選戰犯的聲浪。柯文哲也回酸說「都過半了還不滿足」,許淑華會贏?那不可能。

 

民眾黨準立委賴香伶則表示,「戰犯」用詞過重,全台灣每個選區都是關鍵選區,這次民眾黨在各地的得票率亮眼,藍綠應該要看到是多數選民對第三勢力的期待,大家應該要珍惜這股力量。

對於民眾黨是否進軍2024?蔡璧如回應,2018年的時候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如今換成民進黨,台灣社會已經進入極端政治,所以什麼事都言之過早,總之就是努力。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洪慈庸#許淑華#民眾黨#戰犯#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64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