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藍委僅增一席 侯:努力不夠、不怪別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3:36

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侯友宜當年豪奪116萬票創紀錄,但2020大選的最後結果,雖然國民黨立委席次多了一席變成3席,但距離自己喊出的「坐6、搶7、望8」有差距,總統票部分,韓國瑜更是只獲得95萬票,大輸對手蔡英文43萬。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啦,讓你們等這麼久,抱歉抱歉。」

一個個向民眾問好,選戰激情後回歸市政,但新北市選舉結果國民黨不如預期,大家長侯友宜看得出失落。

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選的非常不好,每個人都有責任,尤其我們不要去檢討別人,要先檢討我們自己。」

 
劈頭先反省,雖然這次國民黨總統票比起2016年大選成長25萬票,民進黨則成長22.8萬,但總體來看蔡英文在新北獲得139萬票,狂勝對手韓國瑜43萬票,韓國瑜的得票率不到四成!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好的原因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自己努力不夠,就是我自己更應該帶著我的團隊往前走,我們沒有理由去講甚麼,輸了就是輸了。」

而在新北立委席次部分,國民黨比上回增加一席,但選前侯市長頻輔選的侯家軍林國春、柯志恩、李翁月娥、林金結都失敗,距離國民黨喊出的「坐6、搶7、望8」也有差距,會不會擔心立委選情影響自己的連任路?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檢討自己以外,更重要知道說,我們在施政工作哪一個方面,確實是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圖/TVBS

藍營想靠侯友宜人氣加持,再創新北市得票紀錄,但主帥韓國瑜不夠力,就算侯友宜再有魅力,效果似乎很有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反省#國民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