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灰淹沒消波塊」陳柏惟感言 給大家勇氣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3:29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成功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

圖/TVBS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我在這跟大家報告,陳柏惟贏了。」

台中市立委選戰最大驚奇,來自高雄的陳柏惟,異軍突起打敗海線立委顏寬恒。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素人來參政能夠打破,長期人稱很巨大的地方政治勢力,我想這個故事可以給你點勇氣。」

 
激情過後,陳柏惟在臉書直播勝選感言,告訴大家這場勝利,也希望能帶給大家勇氣,一改犀利幽默的風格,露出他難得感性的一面。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贏開心就好,不要挑釁不要嘲諷,為了你也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陳柏惟34歲,高雄大學資管系畢業,愛打壘球,擔任過壘球教練,後來轉行電影製片,參與過國片kano的後製工作。

圖/TVBS

時任視覺特效動畫師陳柏惟:「第一個我們就是要把整個樹換掉,第二個就是把這些洞補起來,讓他看起來跟真的樹一樣。」

接著他加入台灣基進黨開始擔任發言人,2年前參選高雄市議員,因為登記為3號,口頭襌慣用3Q,因此被稱為3Q哥。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還沒說唉,媽I LOVE U 3Q。」

當時以1萬2267票成為落選頭,還曾在節目上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市長,他就要搬開高雄,但流利的口才,清晰的邏輯,開始在不少政論節目展露頭角。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政治人物如果說理想性很高,做不到那是一回事,可是他大部份是在說謊。」

圖/TVBS

這次立委選戰,直接挑戰台中海線顏家,讓不少粉絲,驚嘆佩服他的勇氣,原本還一度被形容,要去當砲灰的他,靠著網路空戰,以及民進黨支援,讓原本不認識他的台中市二選區,被他稱為中二選民,投下11萬2000多票,也難怪他勝選後這樣告訴大家。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這個砲灰大到可以淹蓋消波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立委#台灣基進黨#素人#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5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