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藝人臉書洩心聲 瓊瑤:英雄屹立不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2:38

2020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得票數連任成功,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演藝圈內不少死忠韓粉在臉書表達遺憾,尤其瓊瑤在選前就稱讚韓國瑜是英雄,看到落敗結果,瓊瑤發文寫說「英雄屹立不搖」,為韓國瑜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寶福潤 微博

 
國民黨總統落選人韓國瑜:「我只能說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韓國瑜落敗,不只選民難過,選前表態挺韓國瑜的知名作家瓊瑤在臉書難掩遺憾與心痛,特地用藍底黑字,象徵國民黨的顏色,寫說庶民雖然有淚,英雄屹立不倒,椎心痛過之後,祈願傷痕會好。

瓊瑤用24個字道出敗選心聲,留言區也湧入韓粉安慰瓊瑤。

 
演藝圈內力挺韓國瑜的藝人還有資深女星張琍敏。看到韓國瑜敗選結果,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質疑投票人潮。

資深女星張琍敏:「今天有點怪異欸,怎麼往年這個時候,都在排隊投票了,可是今天這裡空蕩蕩的。」

張琍敏11日中午前往投票,卻發現人潮不如以往的多,拍了幾張沒有排隊人龍的投票所照片,張琍敏自稱投過無數次票,怎麼這次都沒人,覺得很詭異,心裡也毛毛的。更質疑開票當晚蔡英文的得票率到底是怎麼來的?,親友也留言表示難以理解。

而去年主持高雄國慶升旗的熊海靈,看完投票結果則是在臉書很理性的寫下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並且自認韓國瑜是心中永遠的總統,短短兩句話反而流露出無奈與哀傷。

幾家歡樂幾家愁,關注台灣選情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和何韻詩,大方表達蔡英文勝選的興奮心情,人在台灣的杜汶澤說,香港人暫時未能有屬於自己的總統,但至少有能力讓一個親共的候選人當不上一個國家的總統,而何韻詩大讚台灣人太強,竟然能讓蔡英文以800多萬票勝選,也很感動能見證到這歷史性的一刻,感受到民主的重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2020#韓國瑜#落敗#張琍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1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