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不分區 葉毓蘭:會證明國民黨值得信任


發佈時間:2020/01/1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3:23
葉毓蘭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葉毓蘭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表示,未來將更努力,用行動證明國民黨是值得信任,也認為國民黨選得不錯,因為政黨票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

記者致電吳斯懷並未接電話。吳斯懷友人受訪表示,國民黨目前一片檢討聲浪中,不宜對外發言、不分區席次也沒有進步,且吳斯懷遭外界強烈抹紅,不宜發表當選感言。

 

葉毓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時表示,任重道遠,未來四年她每一天都將更努力,步伐更穩健,也希望能用行動讓全國民眾能夠放心,相信國民黨是值得信任的政黨。

媒體詢問,國民黨是否將加速世代交替。葉毓蘭回應,如果要將這次選舉解釋成世代戰爭,她覺得這會是中華民國的不幸,國民黨的確應徹底檢討、反省,未來將看怎樣讓年輕人能夠更了解國民黨,也希望中華民國是多元、包容的國家,也要包容過去幾十年來,對中華民國有過貢獻的中年人、老年人,更包括退休軍公教警消。

媒體也詢問,民進黨大勝是否意味反中國牌奏效。葉毓蘭指出,只能說這是時代、世界潮流,而國民黨剛好碰到這樣的逆流,未來將更謹慎;媒體追問,外界點名葉毓蘭跟吳斯懷都應知所進退。葉毓蘭回應,她尊重這些意見,但她認為國民黨今天選得不錯。
 

媒體詢問:「這樣算選得不錯?」葉毓蘭澄清,是政黨票選得不錯,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中央社)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葉毓蘭#世代交替#中華民國#軍公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4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