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黨推美女牌搶選票! 除賴品妤皆失利

記者 羅湘 / 攝影 花振森 蔡明勳 蕭應強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3:24

2020大選,各黨大打美女牌,但這回除了首度出征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打敗國民黨李永萍之外,其餘包括時代力量高鈺婷、民眾黨蔡宜芳,以及李婉鈺、鄧惠文都參選失利。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第12選區的立法委員賴品妤。」

宣布自己是「立法委員」,支持者瘋狂歡呼,「Cosplay女神」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年僅27歲,首度出戰新北市第12選區就勝選,打敗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過去我用我的雙手,去守護台灣的民主,那現在我要用我的雙腳,去走出我的故鄉新北的新未來。」

 
賴品妤表示從11日下午5點就有人打電話恭喜她當選,背水一戰催出青年票,成功搶下區域立委,不過其他美女候選人,可就沒那麼幸運。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我要跟在座的各位,還有所有的支持者,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對不起,(妳沒有沒有)。」

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我也很謝謝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我盡了最大的努力,我很認真很認真地跟每一個人說,也很認真地去認識每一個人,大家從不認識妳到認識妳,到知道妳到知道妳想告訴大家些什麼。」

不僅時代力量新竹立委候選人高鈺婷,首度出戰慘敗收場,台北市第七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也失利,這是她2年前參選議員失敗後再度落選,但她不氣餒,表示和選民就像家人、朋友,真的盡力了。

圖/TVBS

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候選人李婉鈺:「非常感謝就是這一路以來,就是一直支持我的,北投天母的好朋友,那即使知道就是我面臨的是,很龐大的抹黑跟打壓,還是不離不棄。」

參選被稱為「死亡之組」、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的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李婉鈺,以第三高票落選,還有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知名精神科女醫師鄧惠文也沒有靠政黨票搶下席次,選舉美女牌,恐怕並非真能贏得選票。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美女牌#失利#時代力量#民進黨#賴品妤#蔡宜芳#李婉鈺#鄧惠文#高鈺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29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