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又拖!蔡啟芳衝北所 因「掃墓」延期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日前公開號召群眾衝破土城看守所,搶救陳水扁!活動已經延期過一次,日期最後訂在今天,不過蔡啟芳卻沒有出現在北所。打電話詢問蔡啟芳,他只有非常簡短說,已經登過廣告,查遍各大報紙,原來蔡啟芳真的悄悄發了一則緊急通告再度延期,理由是「一時失察,沒注意到今天是清明節」。

蔡啟芳起義來歸,要號召民眾4月4日衝破北所,不過時間到了卻靜悄悄,打電話問他,他回答超簡短。

記者:「不是說要去北所?」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我已經登過報紙。」記者:「登過報紙了喔 哪時候登的?」蔡啟芳:「…。」

也沒說哪時候登報紙,報紙這麼多,只好一份一份慢慢翻,可是找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原來他登在這個版面的最下面,大標題緊急通知,說搶救阿扁要延期,理由也很妙,說他自己一時失察,沒注意到4月4日是清明節,很多人要掃墓,但延到哪時候,蔡啟芳也沒說,只說伺機而動。

不過「狼來了」,實在喊了太多次。蔡啟芳(98.3.3):「15天內沒把陳水扁放出來,大家集合來土城看守所,4月4日大家集合來土城看守所。」

蔡啟芳當立委時,就曾經因為發誓卻食言,把自己改名成「裱啟芳」,好在這次沒發誓,誰也拿他沒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3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