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韓國瑜拖累? 「韓家軍」選立委潰不成軍


發佈時間:2020/01/1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2:19

這次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不只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敗給蔡英文,連帶他身邊的「韓家軍」,除了在南投參選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以外,包括陳學聖、孫大千、林佳新通通落選。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2019.1.6):「蔡英文這三年半做得好嗎?好。」

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謝龍介,選前造勢的這一喊,卻意外聽見選民心聲!國民黨韓國瑜在總統選戰全面潰敗,他身邊的「韓家軍」,也潰不成軍。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歷任敗選的主席,他們都會知所進退,這是一個結果,選戰本來就是負責任。」

 
韓國瑜的換帖好友,這次換到桃園第六選區參選的陳學聖,連任立委失敗。

圖/TVBS

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交好,主打農業政策的林佳新,在臺中第一選區也不敵民進黨蔡其昌。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孫大千(2019.1.8):「民進黨不是我們,大同士林區的爸爸,大家說對不對。」

參選臺北第二選區的孫大千,是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軍師之一!只是面對綠營何志偉,孫大千早早敗退!韓家軍,只有許淑華當選。

圖/TVBS

南投立委當選人許淑華(2019.1.9):「蔡英文,我不知道她在造勢,還是車隊遊行。」

從選前兩天的臺北凱道造勢,穿著神力女超人裝亮相,再到選前之夜移師高雄,換上這一身金光閃閃的勁裝打扮!許淑華從高雄市長選戰,就一直陪在韓國瑜身邊,她在南投第二選區選立委,以一千多票差距勝選。前年席捲高雄的「韓流」不再,也注定韓家軍的慘敗。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潰敗#韓家軍#落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54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