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加網軍攻勢 韓無法如願「下架民進黨」


發佈時間:2020/01/1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儘管有著大批韓粉支持,但2020依舊沒能如願下架現任總統蔡英文,學者分析,民進黨成功操作反送中議題,再加上網軍攻擊,讓韓國瑜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上,一直處於劣勢的狀態,加上對手擁有豐富的行政資源,讓這場仗打得格外艱辛。

圖/TVBS

 
不管韓粉多團結多激情,這一仗還是沒能如願,下架民進黨。

文化大學國發所教授龐建國:「主要面對是一場,資源不對等的戰爭,那麼韓國瑜這方面的話,他畢竟來講的話他在野的,面對的是在朝的,在朝的擁有充沛的資源,然後也布局了很久,網路的帶風向,韓國瑜在這方面居於劣勢。」

圖/TVBS

網軍猛攻輿論帶風向,網路甚至吹起一股「厭韓」風,讓韓國瑜一路被壓著打,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上,一直沒辦法扭轉劣勢,更在這個關鍵點沒有得分。
 

政大國際事務學院副院長黃奎博:「香港的反送中事件,也就是在去年的暑假,一路延伸過來的反送中事件,提醒了台灣人民,跟共產主義跟共產政權,打交道的一些警覺性,更不用講說蔡英文政府,我覺得他非常成功的,操弄了習近平的說法,多數的民眾覺得說,反正我這4年,再給蔡英文一次機會,讓我不要跟中國大陸關係這麼近。」

圖/TVBS

主權牌敲響台灣民眾警鐘,成功催出青年亡國感,再加上網軍的推波助瀾,讓韓國瑜這一役,打得格外艱辛格外不公平。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韓國瑜#主權牌#亡國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7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