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我努力不夠!」韓國瑜承認敗選 支持者激動痛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1:28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今天(11日)進行投開票,此次大選共3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搭檔、國民黨韓國瑜與無黨籍張善政搭檔,以及親民黨的宋楚瑜與無黨籍余湘搭檔,開票後,蔡英文票數一路領先,韓國瑜始終呈現落後的趨勢,晚間8點45分時選情大勢底定,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現身競選總部,韓國瑜也親自發表感言、宣布敗選,現場氣氛相當低迷,不少支持者聽完情緒激動,甚至當場崩潰落淚。

韓國瑜競總現場不少支持者情緒激動,當場崩潰落淚。(圖/TVBS)

 
面對落選,韓國瑜一上台先向所有支持者致謝,感謝大家1年多來一路相挺,「我非常有榮幸能跟我們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一起來搭檔參與這次總統、副總統大選,是我畢生的榮幸,我跟院長向大家深深一鞠躬」,接著,韓國瑜也請大家稍微冷靜一下,「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非常激動,但是請大家務必冷靜下來,剛才,我已經打電話給蔡英文總統,跟她祝賀,她獲得了台灣人民最新的授權,未來4年」。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台灣最寶貴的民主、自由、法治,是我們無上的珍寶,既然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大家做出的決定,「我們身為參選人,我們一定服從選舉的結果,非常感謝大家,我只能說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圖/TVBS

韓國瑜語重心長地表示,無論如何,明天起來我們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不管山邊海角,我們人人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奮發,「全世界最愛臺灣的,就是我們台灣人,我們自己一定要努力的往前打拼,世界不會等待台灣,我們自己要自立自強」。
 

韓國瑜也呼籲對手蔡英文,未來獲得新的執政、4年的授權,「能夠真正一心一意為台灣人民開創幸福、快樂、安居樂業的好日子,我想,這是我們參與民主,我們應該有的胸襟跟氣度,在這裡除了祝福她之外,也要期勉她,我相信,這也是廣大台灣人民大家共同的期待,能夠過一個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最後韓國瑜強調,星期一自己會繼續回到市政府上班,「農曆年要到了,必須要抓緊高雄市的治安工作、物價的工作,還有各個觀光風景區的環境工作等等,我要繼續去執行我肩膀上的責任,在這裡再一次感謝所有愛護我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祝福大家!再次感謝」。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蔡英文#國民黨#2020#民進黨#選舉#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76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