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激戰!高嘉瑜翻轉宣布勝選 李彥秀哽咽


發佈時間:2020/01/1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22:19

2020立委選舉,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被說是最激烈的一區,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稍早已經現身她哽咽的說接受結果,而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則是在7點半宣布勝選,她也感謝支持者一路的相挺。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勝利是屬於大家的,我們也會持續的秉持我們的初衷,未來有機會進入國會,會實踐我們的理想。」

領先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直到晚間7點半宣布勝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我們的對手本身,她是非常強的,在這種情況之下,我覺得確實是在選戰上勢均力敵,但是整個大環境上,其實對國民黨相對是不利,我們也希望說,藉由這一次的選戰,能夠讓國民黨能夠覺醒能夠反省。」

 
圖/TVBS

被說是最激烈選區果然沒錯,和對手李彥秀廝殺,票數一路膠著,差距好幾度只在幾百票之間徘徊,讓挑戰連任的國會女神李彥秀,未能再度挺進國會。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我接受今天的結果,我也尊重所有港湖區居民的選擇,未來的我會更加加油。」

說要接受結果,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還是說道哽咽,畢竟在港湖地區經營21年,勤走基層也深入社區,卻還是不敵,高聲量的高嘉瑜。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做短暫的休息,稍微回歸一下家裡陪陪家人,讓我們的團隊,也稍微做一下休息,跟著我其實非常辛苦,因為我其實是一個,給助理們壓力很大的老闆,每天不曾停過。」

今年內湖人口暴增,立委選舉人數跟上一屆相比,內湖區多了3491人,南港也增加311人,而總統大選選舉人數,內湖也比上一屆多了3228人,年輕人歸隊,似乎是高嘉瑜奠定勝基的原因之一。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立委#民進黨#選舉#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210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