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大選激戰!投票踴躍 各票所湧現人潮


發佈時間:2020/01/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3:01

總統大選藍綠激戰,催出不少民眾出門投票,像是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不少投票所一早就大排長龍,出現滿滿人潮準備投票;有了上次縣市長選舉的經驗,台中市選委會也加開投票所,幫忙消化人潮,也因此雖然人多,但平均每人投票,在三分鐘內就能完成,投票速度快,秩序也相當良好。

圖/TVBS

 
總統大選投票,一早不少投開票所,就已經大排長龍,等著投下神聖一票,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總統選舉人數,就多達332萬多人,位在頭前國小內的投票人潮,更是一路在校園內蜿蜒。

就連藝人小鍾,也塞在投票人潮中,在臉書拍下長長人龍打卡。

選務人員:「第四鄰的有沒有。」

 
圖/TVBS

而躍升全台第二大城的台中市,選舉人數也有225萬多人,不少投票所一早也湧現投票人潮,雖然人多,但投票速度也快,平均每人三分鐘左右就能投完。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一次總統大選的投票率是6成8,我們預估這一次應該也不會太低。」

根據統計,2016總統大選,全台投票率約66%,而台中市則高於平均,達到68%,這次選情激烈,加上好天氣,盧秀燕預估,投票率應該會比上一屆更高。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選舉的時候有大排長龍的現象,這次我們感謝選務單位,他們有加開投票所。」

有了2018九合一選舉經驗,台中市除了加派人力,也加開200個投票所,幫忙消化人潮,民眾踴躍投票,人潮多消化速度快,投票秩序也相當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投票#總統#盧秀燕#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73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