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走哪!人潮擠爆校門 緊急開側門紓解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2:42

投票日,天氣很給力是個好天氣,果然不少民眾趁著一大早,就先到投開票所投票,但在內湖區的東湖國小,卻是差點爆衝突,因為一開始出入口只有開放校門,已經投完票的和正準備去投票的人潮,全擠在一起,瞬間塞爆大門走廊,幸好警方緊急協調,開放側門,人潮才得以紓解。

圖/TVBS

 
放眼望去只看到黑壓壓的後腦勺,小小入口,全被人潮塞滿,只是人多,又動彈不得的情況下,有人耐不住性子,差點爆發口角衝突,甚至大嗆到底要走哪裡,幸好員警立刻前往排解,才讓投票繼續順利進行。

TVBS記者謝宜倫:「所有民眾就是全擠在這個出入口,因為東湖國小這裡原本的規劃,只有大門口可以來進出,所以也造成已經投完票,還有正準備要來投票的民眾,全都擠在一塊。」

圖/TVBS

入口出口只有一個,投票人潮當然瞬間全都卡在一起。11日這天,天氣好出了大太陽,附近民眾全都在八點一開始,就到戶籍地的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民眾:「因為今天天氣很好,人又不多,想說趕快投一投回家,還可以去玩。」

圖/TVBS

因為東湖國小,一共擠進了三個里的民眾,有東湖安湖以及五分里,分散在13間教室投票,再加上今年內湖人口暴增,選舉人數比上一屆總統大選多了3228人,民眾都想要早點來的結果,塞爆投開票所,警方不僅得要先排解糾紛,也趕緊協調把學校側門打開,疏散人潮。

民眾:「沒錯第一次投票,因為我有半年都在大陸讀書我以為要排很多人,所以想說九點就來。」

這一次還有許多首投族也紛紛早起投票,2016年總統大選只有66.2%投票率,2020有沒有可望衝高,就看民眾是否把握手中這一票,好好行使公民與義務的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投票#糾紛#首投族#投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7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