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喊投韓國瑜!醫設法阻投票 自爆「偷開嗜睡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7:15
女醫師開嗜睡藥阻投韓國瑜。(圖/TVBS、蔡正元臉書)
女醫師開嗜睡藥阻投韓國瑜。(圖/TVBS、蔡正元臉書)

明(11)日就是投票日,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催票。不過今(10)日卻有一名女醫師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她與友人的對話,內容提到看診時,得知病患想投韓國瑜,就偷偷開「嗜睡藥」給對方,希望他投票日當天能「在家好好休息」。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女醫師今天在臉書透露,她今天在問診時,試探性的問病患明天要投誰,當對方回答「韓國瑜」後,「我都開嗜睡的藥給他,或衛教他們外面流感很多,不要去公眾場所,在家好好休息」,意圖不讓人行使公民投票權。對此,友人也開玩笑地稱讚她「良醫!華陀在世」,她也得意地回對方「是不是」。

 

消息傳到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的耳裡,他氣憤表示:「這是真的嗎?政治會泯滅人性?連醫師也因政治瘋了,不支持蔡英文就吃嗜睡藥!」他認為,一個醫師竟因為病患與自己的政治立場不同,就「把醫師誓言丟入垃圾桶」,姑且不論這是真的還是只是開玩笑,都已經太過分,「台灣要這麼黑暗嗎?」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眼見此事在網路上發酵,女醫師也緊急刪除文章,並透過臉書澄清:「今日本人在臉書上的留言純屬朋友私人間的玩笑話,但錯放至社群媒體造成截圖轉發。本人看病一向本(秉)持醫師專業,決(絕)不會給病人不適當藥物。本人只是一個單純的醫師,此事造成社會大眾的紛擾,深感抱歉,也請大家能給我與家人一個平靜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投票#韓國瑜#蔡英文#嗜睡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1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