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韓國瑜造勢找走路工 韓辦赴市刑大備案


發佈時間:2020/01/1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7:27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有網友散布昨晚凱道造勢晚會疑有走路工等不實訊息,為避免外界誤解,已向警方備案,且不排除委由律師提告。

王淺秋與發言人鄭照新、何庭歡下午至台北市刑警大隊備案。王淺秋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有網友散布昨晚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疑有走路工等訊息,這是惡意、不實訊息,此外,也有網友透過直播時,曾提及針對候選人威脅言論,會把相關留言等資料,一併提供給警方。

 

王淺秋表示,至今仍有許多網路惡意留言都有提及韓國瑜,為避免外界誤解,才會跟警方備案,除鄭重澄清外,若是惡意汙蔑言論,後續不排除委由律師提告,並呼籲網友言論及行為應更加謹慎。

王淺秋指出,攻擊韓國瑜抹黑言論仍然很多,競選辦公室不會輕易鬆懈,但也不希望浪費司法資源,因惡意謠言會讓民眾混淆,才會跟警方備案,捍衛權利。

市刑大表示,備案僅是作成書面紀錄,警方受理後,會依當事人提供相關資料及詢問筆錄依法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走路工#造勢#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12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