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選9日凱道造勢?名嘴曝韓國瑜的「奧妙」所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9:23
韓國瑜9日在凱道舉行大造勢,10日的選前之夜則是回防高雄。(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9日在凱道舉行大造勢,10日的選前之夜則是回防高雄。(圖/TVBS資料照)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方陣營都把握最後時間向選民拉票,甚至舉辦選前造勢活動,希望營造氣勢。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晚間將在凱道舉辦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認為,韓的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同台出現的機率很大,還預告10日這天,將會變成韓國瑜的「家庭日」,即便蔡英文和宋楚瑜的造勢活動有多感人,都會被壓制下去。

黃創夏8日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直言「在此預告,1月10日,將是韓國瑜的『家庭日』!」屆時都會充斥著韓國瑜一家人的畫面和話題,選前的最後一夜,無論是蔡英文的造勢場面多麼壯闊,或是宋楚瑜的造勢大會多麼悲壯,「對不起,都會被韓國瑜的『親情倫理大戲』給壓制下去。」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發文分析,韓國瑜選在9日在凱道辦造勢,背後其實另有玄機。(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指出,9日的凱道之夜,預測韓國瑜和李佳芬這對夫妻,在「勞燕分飛」這麼多的日子之後,同台的機率很大;甚至就連久未公開露面的韓冰,也有可能出現在大舞台上。

黃創夏認為,李佳芬絕對是當晚焦點中的焦點,而她的發言和動作,保證會是「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李佳芬可能會把自己內心累積多時的委屈,轉化成被「被霸凌」的控訴,蓄積已久的能量大爆發,勢必將成為10日所有媒體平台最火熱的畫面。

 
對於這樣可能上演的戲碼,黃創夏提到台灣是個充滿同情心的社會,以韓國瑜夫妻的能力,可以預想在10日這一天,全台灣都會不段重播地看到韓國瑜家庭的親情倫理大戲,聲勢大爆發,這就是為什麼凱道大造勢選在1月9日晚上的奧妙所在。

黃創夏預測,最後李佳芬和韓冰現身的機率頗大,屆時營造出親情倫理大戲。(圖/TVBS資料照)

黃創夏最後補充,根據法規,10日晚間10點之後,所有選舉活動都必須中止,包括選舉的激情畫面,電視台也不能刻意播放,然後,在網路社群上也都不能有拉票和指引投票等等行為。但從9日晚上到10日晚上,這整整24小時都是韓國瑜的話題主場,尤其這場親情倫理大戲上演後,在這溫厚善良的台灣社會,韓國瑜陣營最近一直在鋪陳的「被霸凌」就會發酵,反而會因此得到部分的「同情票」,韓國瑜就撿到便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家庭日#親情倫理大戲#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070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