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僑胞相挺造勢 韓致詞眼泛淚光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1:53

宋楚瑜開嗆藍營,先說藍營是買辦,再轟國民黨中共卑躬屈膝,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絕對沒有買辦這件事,還要宋楚瑜不要在說這些了,不真實而且不流行。下午僑胞造勢會場上,神秘嘉賓韓國瑜突然現身,上千僑胞情緒激動,就連韓國瑜都感動到眼泛淚光。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當選。」

臨時加碼行程,來和僑胞碰面,就算遲到半個多小時,現場依舊熱情滿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中華文化的基礎上,讓我們的心靈能夠穩穩的契合,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一種無形的力量。」

 
或許是太感動了,韓市長似乎眼泛淚光,這次上千名僑胞,擠滿會場,主辦單位表示,人數歷年最多,青天白日旗滿場飄,同溫催化下,每個人慷慨激昂。

國民黨主持者:「吳主席,加油。」

圖/TVBS

滿滿的溫暖,同樣送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心情大好的他,講了快40分鐘,想酸總統,只要鋪梗,難聽的話讓民眾來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按照她(蔡英文)的慣例,院長輸可以做部長,市長輸可以做院長,市長輸可以做副院長(蔡英文)總統如果輸,要怎麼辦,做里長不好啦,要坐牢,等一下等一下,要坐牢,我們是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

台上酸的很開心,但就在稍早,宋楚瑜隔空開嗆國民黨,對中共卑躬屈膝、比奴隸還奴、比匈奴還兇,吳敦義不服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不要講這些了,這不流行了,不真實啦。」

吳宋槓上,今天還不只這一次,相較於下午的歡樂氣氛,上午前往大溪謁陵時,吳敦義的心情起伏如雲霄飛車,快速轉換。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方面也祈求,經國先生能夠在天之靈能夠保佑,中華民國長治久安,也能夠庇佑中國國民黨,黨務順利。」

想到蔣經國,哽咽眼眶紅,但聽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痛罵藍營買辦,吳敦義立刻收起眼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事實上中國國民黨,從來沒做過任何所謂買辦的行為。」

嚴正駁斥宋楚瑜的說法,選戰進入最後關頭,藍營不展現大團結,與敵營大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吳敦義#韓國瑜#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5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