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酸韓國瑜? 宋楚瑜:我氣很壯、色沒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1:48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9日跑行程,被支持者讚揚中氣十足、面色紅潤,宋楚瑜立即回應自己氣很壯,但一點也不色,似乎特別影射特定對手。而面對韓國瑜的競選創意總監潘恒旭酸宋楚瑜,選了20年都沒選上應該要反省,宋楚瑜嗆辣回應,這說法是不是在罵國父?宋楚瑜也似乎在極力催出討厭韓國瑜票源,推進棄保效應。

圖/TVBS

 
支持者:「宋楚瑜,凍蒜。」

選戰倒數宋伯伯來到桃園掃街,突然火力全開砲火對準韓國瑜。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vs.支持者:「本人氣很壯色沒有啊,(哈哈哈哈),沒有亂來啊,對不對?(對),有沒有亂來?(沒有),你去問問另外一個有沒有亂來啊,哎呀,人在做天在看。」

 
沒指名道姓可每一句話都說得酸溜溜,宋楚瑜針對性這麼強,是不是因為,韓國瑜的競選創意總監潘恒旭,在節目上說,宋楚瑜怎麼選了20年都沒選上,應該要自我反省。

圖/TVBS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他(潘恒旭)不是在罵我耶,他是在罵孫中山先生,孫中山先生啊,你怎麼革命十次,都還在那邊搞啊,這種國民黨的欺師滅祖嘛。」

打藍,當然也要罵綠,只是宋楚瑜前一句才認同,韓國瑜批評民進黨的「匈奴說」,可話鋒一轉焦點又回到藍營身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你去看看國民黨,還有另外一個黨的,那個排名在前面的,在(大陸的)電視上怎麼罵我,怎麼罵王金平罵台灣,哇兇的不得了,但是看到共產黨像奴才一樣啊,又『兇』又『奴』啊。」

嗆辣回應在場支持者似乎很買單,掃完桃園也不忘繼續到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宋楚瑜在這邊,向大家拜託。」

圖/TVBS

 
沿路有民眾揮手,更有人直接跑到掃街車邊試圖握手,最後關頭宋楚瑜極力想,催出討厭韓國瑜票源。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這短時間裡面,國民黨的候選人基本上沒有高度,從來沒有聽說要棄好的保壞的,這個很清楚嘛,連這個基本的常識都沒有,還能活著天地之間嗎?」

想催化棄保效應,宋楚瑜最後幾天,放大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親民黨#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93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