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柯圖利財團惹怒柯粉 高嘉瑜找柯「安撫」

記者 李作珩 卓宜姿 / 攝影 張智鈞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1:47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日前批京華城如果改建成豪宅,那柯市府就是圖利財團,讓柯粉很不高興,但柯文哲沒生氣反而拍影片幫高嘉瑜拉票,而且就傳在柯粉群組內,似乎是有意要替高嘉瑜安撫柯粉情緒,證明兩人關係不變。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謝謝喔。」

欸欸欸怎麼那麼靠近「港湖女神」高嘉瑜啊,貼身幫忙繫上安全帶,同樣的大眼睛,是不是有些眼熟,原來他是高嘉瑜的父親!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謝謝喔,5號5號高嘉瑜。」

 
圖/TVBS

自己的宣傳車自己開,選戰倒數,連爸爸也得撩落去,港湖區雙姝對戰激烈,偏偏高嘉瑜日前上節目,談到京華城可能改建豪宅,本來友柯的他,痛批柯市府如果放行就是圖利,讓柯粉7PUPU!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是一個很認真的,而且全部靠自己的努力,因為她也沒有甚麼背景,也不是甚麼派系,有些人說她在台北市議會是孤鳥。」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柯市長的幕僚,他們後來有發現這樣子的問題,也提醒市長說是不是可以幫忙,那市長他也覺得說,確實要幫高嘉瑜來錄這樣子的影片。」

柯文哲特地拍影片幫忙拉票,而且就傳在柯粉群組內,兩人隔空傳情似乎就是要跟柯粉強調,關係不受影響,柯文哲的力挺,讓對手很緊張!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好,繼續加油,繼續加油。」

圖/TVBS

李彥秀蔣萬安再合體,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讚聲,一路從蔣萬安選區,交棒車掃到李彥秀地盤,因為這兩區,可以說是北市的關鍵指標,挑戰者都來勢洶洶。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vs.網路紅人486:「我大你兩歲。」

不甩藍營大咖站台,蔣萬安對手吳怡農找來網路紅人幫忙宣傳,藍綠激戰,誰也不讓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高嘉瑜#柯文哲#民進黨#吳怡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