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70封黑函「黑韓國瑜」 韓辦嗆:對手又出奧步

記者 許祐祥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0:37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上午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因為有支持爆料,說台中沙鹿一間郵局,有870黑韓的文宣,地址還寫從台北士林寄出,查寄追查卻發現地址是假的,對此韓辦重砲回應,認為是對手選前又出奧步抹黑。

圖/TVBS

 
郵局便利箱外面,貼著封條,裡面查扣的,全都是黑韓信件。

打開信件,上面印著,韓國瑜手摸頭的黑白照,一旁寫著,把你騙去賣掉,還說如果,中國豬、中國菜進台灣,台灣的豬會得豬瘟,台灣的菜會賣不掉,國民黨直通中國共產黨,千萬不能投,而這些黑函文宣不只台中,南投跟苗栗也有人收到。

民眾:「都是在那邊抹黑造謠,亂發這些(黑函),怎麼會這樣子選舉選成這樣,好誇張喔。」

 
圖/TVBS

民眾說,開信箱拿信,卻發現一封,從台北士林中山北路,寄來的文宣,一打開就是黑韓內容,實際查信封上的地址,卻發現根本是假的。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國民黨我們不可能跟共產黨(直通),我們怎麼可能出賣台灣咧。」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9日上午找律師到地檢署,按鈴申告,黑函信還沒寄成功,就被支持者檢舉,檢察官拿其中33份去化驗,另外837封則是由,台中市選委會行政扣留,至於內容是否違反選罷法,檢調還在追查。

圖/TVBS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我覺得我們對手,就是從選舉開始,就無所不用其極用各種奧步來黑韓,選戰的最後關頭越黑就越可怕,選舉的手段越骯髒執政必定越貪腐啦。」

韓辦重砲回應,認為是,執政黨有人刻意抹黑,綠營則澄清,表態支持檢調查清楚,大選剩不到兩天,又出現黑函黑韓試圖影響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黑韓#文宣#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34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