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強勢通過反滲透法 國民黨:立院過半立即重審


發佈時間:2020/01/09 08:44
國民黨立院黨團在反滲透法審議當天戴口罩靜坐議場5小時抗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院黨團在反滲透法審議當天戴口罩靜坐議場5小時抗議。(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大選倒數2天,除了總統大位外,爭取立委席次力拚國會過半也是藍綠雙方重點目標。民進黨立院黨團在總統蔡英文要求限期通過之下,以多數優勢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昨(8日)召開中常會,主張若這次選舉立委能過半,將在2月1日報到後立即重審《反滲透法》。
 
國民黨昨日下午召開《反滲透法》通過後首次中常會,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反滲透法》審議當天,民進黨擁有絕對多數席次,仍準備讓國民黨霸佔主席台,再藉此扣藍營紅帽,因此很多黨籍區域立委不敢到場,擔心影響選舉;雖然很多藍營支持者認為戴口罩靜坐抗議不夠強硬,但已與親民黨及無黨籍完成39位立委連署,一但總統簽署公布就會立即提釋憲。

 
 
中常委姚江臨則主張,若立委選舉過半,2月1日報到後就立即重審《反滲透法》;這項提議也獲得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及曾銘宗支持,表示下屆國會要廢除黨產條例、促轉條例等違憲法令,至於《反滲透法》不能廢除,只能重審,在過程中去除侵害人權自由、空白授權等負面內容,才不會被戴紅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中常會#重審#反滲透法#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