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寄車行害「違停紅線」 車主恐無辜挨罰

記者 周祐萱 楊茜雯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00:05

寒假快到了,不少大學生會把機車留在寄車行,但有民眾發現,中壢後火車站附近的寄車行,竟然把客人的機車,違停到馬路紅線上,甚至連消防通道也停,若因此被開罰單,車主可能不知情下就繳錢,而寄車行說,他們主要是代客泊車,在尖峰時段才會把車牽出來,讓客人方便取車,但車主看到愛車違規停放,恐怕難以接受。

圖/TVBS

 
三台機車大剌剌的停在施工地圍籬旁,而且還是馬路中央的紅線內,再往一旁巷子走...。

消防通道停靠一整排機車,仔細看,每台握把上都貼一個藍色的單子,仔細看原來是寄車單,有民眾發現中壢後火車站附近這家寄車行周遭,都違停了這些寄放機車。

圖/TVBS

其他民眾:「我們是可以繞過去走,可是規定就是規定,理論上他們應該放在室內,因為他們的空間,劃的也是室內啊。」
 

民眾說經過都得特別繞道,確實會影響到交通,記者實際前往發現寄車行外,都被機車占據,幾乎一整排都在馬路上,甚至還超出紅線,直到警方到場勸導,員工才把一輛輛機車趕緊牽進店內。

圖/TVBS

業者:「就下班的回來,我們就會先把車準備出來,交接班時間,剛好下班時段,車會比較多,兩點、三點、四點、五點,我們就陸續把車拉出來,讓客人比較方便走。」

根據警方統計,桃園中壢的新興路上,10到12月間違停開罰共有133件,只是寄車行為了省空間和停車成本,把客人的車違停,無辜車主可能收到罰單,車主不知情下恐怕就繳了罰款,雖然寄車行說車主若索賠,他們會負責繳罰款,但寒假到來,不少大學生會選擇把愛車留在寄車行,若被牽來牽去還停在馬路紅線上,車主恐怕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寄車行#大學生#機車#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3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