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精選美女立委候選人 學姊竟輸辣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4:24

還記得兩年前年蔡阿嘎拍攝「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讓不少議員關注度變高,今年他又推出一樣的企劃,不過這次是針對立委候選人,而且還加入十大最帥男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被蔡阿嘎排行第二,最帥立委候選人則是吳怡農拿下。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我對人不對事,就只對人,對顏值不對政黨。」

就怕被說偏袒部份黨派,蔡阿嘎先聲明只看臉蛋,挑選心目中的十大正妹立委候選人,而且非常的主觀,升格當媽的洪慈庸榜上有名,排行第五。

知名YouTuber蔡阿嘎:「真的是滿漂亮的,不過我覺得這一屆有稍微被摧殘,皮膚沒那麼緊繃。」

 
即使老婆「二伯」盯場,蔡阿嘎藏不住對美女立委候選人的好感,而眾所矚目的「學姊」黃瀞瑩,究竟在蔡阿嘎心中是第幾名,答案揭曉。

知名YouTuber蔡阿嘎:「雖然她已經死會了,所以妳才排第二,我們來看誰打敗學姊,第一名就是代表新竹參選區域立委,時代力量的高鈺婷。」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瀞瑩:「畢竟她(高鈺婷)也有她的專業,那當然有專業形象的女生,我相信都是很漂亮的。」

記者vs.黃瀞瑩:「蔡阿嘎給妳第二名的理由是死會。」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瀞瑩:「因為他說這個榜是他自己主觀的評論,所以我相信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但是很謝謝阿嘎的賞識。」

同樣也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陳思宇,被阿嘎排名第七,卻補上這句話,激起陳思宇的好勝心。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她排在不分區第17位,我覺得應該是排好看的啦,應該是不會選上啦,我跟你賭五萬份雞排。」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思宇:「那我想我們最後4天絕對全力以赴,希望要到蔡阿嘎雞排,我們等著你。」

相較兩年前,蔡阿嘎只選正妹議員候選人,今年還有十大帥哥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蔣萬安位居一、二名,原來兩人的差異在於身材。

知名YouTuber大頭佛:「我第一次看到吳怡農的時候,不是注意他的臉,是身材是他的手臂,他的手臂那個青筋爆露,蔣萬安輸在身材囉,喔真的,蔣萬安練一下啦。」

雖然只是蔡阿嘎主觀的排名,但在選戰倒數期間推出逗趣影片,比起排名,候選人或許都更感謝蔡阿嘎為他們增加曝光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蔡阿嘎#黃瀞瑩#高鈺婷#正妹#立委#吳怡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7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