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立委政見 林昶佐轟對手20年沒政績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21:56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會第二天,不僅可以看到奇裝異服,各個候選人更是砲火猛烈,藍營候選人林奕華批評民進黨讓反滲透法強渡關山,對手謝佩芬倒是選擇批評韓國瑜,第三勢力的立委也不惶多讓,猛批藍綠。

圖/翻攝自公用頻道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藍綠不過半,制衡民進黨,淑華阿姨留在議會吧,費叔叔,年輕人應該要努力去學習,爭取自己想要的未來,想做得事,不是等著。」

左批藍右轟綠,第三勢力民眾黨的蔡宜芳,強調給年輕人機會,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會第567選區壓軸登場,大安區雙姝對決砲火也很猛烈。

圖/翻攝自公用頻道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奕華:「公投法、反滲透法,沒有經過,一秒鐘的質詢,討論,就可以這樣子多數暴力,對民主的傷害無法容忍。」
 

現任的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要下架民進黨,對手民進黨謝佩芬要選立委,卻狂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國民黨推出空口白話信口開河,以失禮當作有趣說出口的政見沒實現,其實失言。」

圖/翻攝自公用頻道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居然曾經有5年質詢率低到15%,地方服務就很怠惰待觀察名單,做到第一名跟所有鄉親報告最優秀的立委。」

政見發表狂轟對手國民黨的林郁方,無黨籍現任立委林昶佐,強調自己是評鑑的優秀立委,狂打政績牌,但林郁方卻缺席發表會。

政見會還可以看到不少奇裝異服,囚犯裝扮戴鳥籠,或是用古代官服,都希望能得到更多認同與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立委#台北市#政見#林昶佐#林郁方#蔡宜芳#謝佩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7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