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假日!林郁方找「龍介仙」 林昶佐秀政績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2:53

選戰倒數,中正萬華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找來政壇台語天王謝龍介陪同掃街,這招很有效,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謝龍介一開口就是台語連發,更讓不少民眾印象深刻,而林郁方的同區對手林昶佐,同樣也到市場掃街,他表示過去四年,在立法院有實質政績數字,對選戰相當有信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是要找一些很有名望的人,大家很喜歡的人。」

找大咖來幫忙,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笑容滿面,原來這位大咖,就是政壇台語天王謝龍介,果然這招很奏效。

民眾:「哇,好可愛喔。」

 
人都還沒進市場,婆媽們搶著跟林郁方、謝龍介拍照,選前超級星期天林郁方拚市場掃街,找謝龍介說得一口市場經,現在龍介仙的市場台語live秀,馬上登場。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這隻鳳梨,我們家的啊,關廟啦,這鳳梨不會刺激舌頭,吃十七號仔(金鑽鳳梨),台灣世界第一名的鳳梨,選票旺旺來。」

圖/TVBS

講水果小菜一碟,對於台語可以媲美布袋戲旁白的謝龍介來說,市場大大小小攤位,介紹起來完全不費工。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入廟要燒香,來,進來看加減買,對不對,山中也有千年樹啊,世上難逢百世年。」

一連串台語介紹博得滿堂彩,現場民眾手機拿起來就錄,沒選舉的謝龍介陪要選舉的林郁方掃街,但龍介仙人氣強強滾,比要選的更受歡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市場就是這樣啊,什麼東西都有,吃魚吃肉也得菜配,今天要來菜市場買紅菜。」

圖/TVBS

 
緊握每一雙手林郁方同區勁敵,現任立委林昶佐,也把握最後一個星期天上市場拜票,這回無黨籍身分拚連任,面對實力堅強的林郁方,林昶佐信心十足。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四年其實我們在立法院,公報上面呈現的所有數字,都比過去前立委的成績還要亮眼,我們的認真態度,我們對民眾重視態度,跟以前是截然不同的。」

四年前林昶佐擊敗林郁方,攻下中正萬華灘頭堡,四年過去林昶佐得要面對林郁方,強勢挑戰,雙林爭霸第二集,火燙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林昶佐#林郁方#謝龍介#國民黨#立委#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5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