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綠選票?李婉鈺政見會喊投「3號蔡英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22:19

北市立委政見會選戰交鋒,有人出奇招唸「大悲咒」,還有人互相點名開酸,像是第一選區,一邊一國的李婉鈺大篇幅開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大酸他可能以後成為「落跑立委」選市長,還說他海砂屋問題都沒在處理,吳思瑤反嗆要李婉鈺做好功課再來。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李婉鈺:「總統三號蔡英文,立委三號李婉鈺。」

阿呀是不是忘了自己已經「被退黨」,北市政見發表會,第一選區少了國民黨汪志冰,依舊火花四射!

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我想請問吳思瑤立委,您為何可以只顧新潮流的派系利益,而不在乎一票票投給妳的熱情民眾,妳能夠保證2022年,不會跑去參加參選台北市長嗎。」

 
挑起敏感神經,代表一邊一國的李婉鈺,猛攻現任吳思瑤,卻被冷處理,唯有這題。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李婉鈺:「台北市有19處的海砂屋,北投士林就佔了12處,請問我們的民意代表擔任民代十幾年,有沒有協助過處理過任何一間海砂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剛剛李婉鈺小姐說海砂屋很重要,請她做好功課,全台北市台灣第一個海砂屋,十年磨一劍完成更新,適用新的建築法規,就是吳思瑤努力十年,不要開太多都更的芭樂票。」

吳思瑤忍不住開嗆,兩位女將攻防戰,還有這區選情也很激烈。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經濟利益當然重要,可是我們也知道如果無底線的妥協,我們一不小心,就會失去我們每一個人最珍惜的生活,香港是我們最好的警惕。」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推動許多不利台灣發展的法律,譬如說一例一休.勞基法的修法,我認為造成勞工朋友非常大的傷害。」

 
或許是不想選前再添波瀾,雙帥對決,這次專注闡述政見,但火藥味藏在言談間,還有人不想說,「唸」的!

山歌、大悲咒搬出來,一旁手語老師一臉尷尬,到底該怎麼比,政見發表會,選將各出奇招,就想博選民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李婉鈺#吳思瑤#蔣萬安#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250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