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去宜蘭為何要搭直升機? 老學長曝關鍵1主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2:2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軍1架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上午驚傳失事,墜毀在新北烏來山區,造成8名軍官罹難、5人受傷的悲劇,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各界。對此,1名網友事後就在PTT上發文,好奇地詢問「為什麼軍方去宜蘭要搭直升機?」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也釣出不少專業網友解答,曝光搭直升機的關鍵原因。

針對黑鷹直升機墜毀一事,原PO日前就在PTT上發文透露,直升機本來就是比較危險的交通工具,容易受到天候影響,這讓他不禁好奇地詢問「軍方人員只是去宜蘭,為什麼要搭直升機?去宜蘭可以搭軍用車、大巴走高速公路或搭火車,為何偏要搭直升機?」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指出「火車會不會誤點啊」、「高鐵沒到宜蘭,不然高鐵其實不錯」、「要考慮軍用機安不安全,那大家都別開好了」、「飛行器的風險很低吧,只是出事就不可承受」、「他們當了一輩子的軍人,你說直昇機不安全」、「你有他們專業嗎?」、「我記得車禍死亡率好像比空難高…」、「人家將官,時間成本跟我們普通民眾不一樣」。

另外,也有不少專業網友點出原因,留言表示「視察地點在東澳嶺,蘇花改到東澳後還要走路況不佳的山路」、「飛行航空器失事率很低,但往往損失很大,且當天的確也去別處!不是只去宜蘭」、「少將主管搭直升機巡查我都覺得合理了,何況上將、中將」、「他可能也去別處啊!不一定只去宜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直升機#PTT#宜蘭#視察#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531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