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冠英言論 藍綠同批「太囂張了」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說他不知道新聞局在哪裡,也批評新聞局是什麼東西,今天立法院藍綠立委都大聲痛批,說他實在太囂張,台灣有郭冠英這種人,根本就是台灣的不幸。不過也有立委要郭冠英不用找新聞局在哪,乾脆直接去找一下土城看守所的位子。

說到郭冠英,藍綠立委都嘆氣。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唉!太糟糕了,罵不出來怎麼辦。」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唉!這個事情,我非常中肯地說,我呼籲郭冠英先生,不要再對外發表談話。」

藍營希望郭冠英閉嘴,綠營則認為,郭冠英的囂張其來有自。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郭冠英的背後,讓他靠的是13億人的中國,在台灣的代理人馬英九先生,如果馬英九先生不出來處理的話,剛好就坐視這樣的臆測。」

國民黨立委邱毅:「有郭冠英這樣的人,我嚴格來說,真的是台灣人的不幸。」

國民黨立委帥化民:「這種都是族群操弄的結果,我們如果還要這樣操下去,還有無數的郭冠英,也有無數的莊國榮。」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新聞局是什麼東西他不知道嗎?他在新聞局上班那麼久,工作那麼久,他不知道新聞局在哪裡嗎?我覺得他是不是應該研究一下,土城看守所在哪裡比較重要。」

郭冠英不斷挑起族群話題,甚至引爆肢體衝突,藍營希望一切趕快停止,綠營則在譴責中,試圖把戰火往馬政府內部延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8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