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黑鷹失事前飛行正常 突降後撞擊翻滾


發佈時間:2020/01/0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21:22

國軍將領最嚴重空難,所幸還有5名生還者意識清楚,3日一早,國防部專案小組前往失事現場調查,據了解,已初步向生還者了解,當時直升機突然下降,機上人員以為是正常程序,想不到就發生撞機失事。

圖/TVBS

 
大批軍官出入靈堂弔唁袍澤,三總的另一頭是5位生還者,傳出國防部,已初步向生還者了解,失事前黑鷹毫無異狀,但突然間下降,當時還以為,是抵達前的正常降落,但突然撞擊後翻滾,有人被甩出去,而在機艙內的,都擠壓在一起。

軍事專家楊于勝:「還有動力一定的動力,一個熟練有經驗的一個正駕駛,我個人是認為不至於,有這樣的一個狀況下,當然因為地貌因為山中在這種秋冬的季節,午後會有濃霧也許會受到這個影響,但我個人認為說還是要等調查。」

圖/TVBS

目擊清潔員湯先生:「就繞繞過去又繞過來,可能三四趟有了,(四趟?),三四趟有,繞過去喔到那邊的時候喔,我就看到為甚麼會飛這麼低低低,到那邊的時候到這邊喔,我就沒注意了。」
 

目擊者看見,失事前的黑鷹,飛行高度降低,失事後呈現前後折斷,包含正副駕駛,參謀總長罹難的8人,都剛好集中在機頭,與前半段座位,生還的5人則在最後一排。

圖/TVBS

記者劉亭廷:「黑鷹直升機失事將官被壓在機身廢鐵底下,罹難的剛好都坐在機艙內前三排,因此有一說是不排除,失事時是機頭先落地。」

軍事專家楊于勝:「照裡講每個人多少都會受到傷害,可能是它撞擊的角度,直升機迫降的角度的這個位子。」

3日一早,檢警與軍方找到黑盒子,已送往運安會調查,加上生還者意識清楚,有望盡快拼湊出,失事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生還者#黑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4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