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韓國瑜、深綠都喊打 「討厭新潮流」能奏效?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3:14

韓國瑜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痛批新潮流綁架民進黨,希望突顯蔡英文用人不當、治國無方,早早就不滿新潮流的柯文哲,對新系大老陳菊的砲火更是從去年延續到今年,直言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在韓國瑜向新潮流叫戰之後,副手張善政、黨內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也先後砲轟新潮流,點名新潮流坐擁資源、滿朝雞犬升天,要喚起台灣人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年來,與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頻頻交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1.22):「還是一樣,叫他把曲棍球好好吞下去再發言。」

柯文哲2019年初,用強盜搶銀行比喻台美關係,與立委段宜康隔空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2.17):「不想回答這些新潮流的題目。」

跟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徵兵制議題交鋒,直球對決沒在怕,更別說從大選正式開跑以來,柯文哲的砲火頻頻瞄準新系大老陳菊,因為去年九合一,陳菊直言台北市長,民進黨應該自提人選、不再禮讓,引爆柯文哲、新潮流新仇舊恨。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19.12.27):「今天新潮流這些人不客氣地說,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貪台灣人的錢。」

韓國瑜第三場政見發表會,也宣告對新潮流開戰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19.12.27):「立法委員羅致政想選新北市長,帶個女孩到飯店被爆發,誰整他?新潮流。」

不只要挑起,民進黨內部派系矛盾,韓國瑜再拿出新潮流百官圖,痛罵派系掌握國家機器,要讓民眾有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19.12.27):「新潮流像癌細胞整個控制了民進黨,新潮流在民進黨裡面借雞生蛋,借民進黨這隻雞生新潮流自己的蛋,完全控制了全國所有重大資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對柯文哲來講的話他也明顯感受到,新潮流對他的敵意跟攻擊,所以他也講『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所以因此民眾不一定瞭解新潮流,但是你把新潮流的代表性人物點出來的話,那我想民眾還是會有感的。」

柯韓雙邊圍剿,從討厭民進黨,進一步擴大到討厭新潮流,另外除了泛藍盟友、新黨邱毅狂打新潮流主導網軍外,張善政也接力砲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19.12.28):「你看華航(私菸案)這個事情,華航上上下下多少這些肥貓,這不是蛇鼠一窩嗎?」

張善政痛批國家被新潮流掏空,甚至喊出想發起抗稅運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19.12.31):「如果政府你把稅都用到給自己的潮流,新潮流這些黨派派系去吃香喝辣,當然民眾繳稅就心不甘情不願。」
 

同樣槓上新潮流的,還有自家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不滿對手賴品妤祭出文宣抹黑,讓她決定開告。

圖/TVBS

國民黨新北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永萍(2020.1.1):「我覺得大家不要搞泥巴仗啦,我走到今天,我有沒有去講這個賴品妤說『欸,妳爸爸(賴勁麟)是什麼人?妳爸爸有沒有掌控網軍?妳爸爸是不是新潮流的肥貓?』我有整天這樣講嗎?我有給她出文宣嗎?」

對新潮流的積怨排山倒海,不只國民黨罵,自家人同樣不滿。

喜樂島聯盟:「政黨票一定要支持8號喜樂島聯盟。」

喜樂島聯盟衝刺選情,開始出動掃街車狂拉政黨票,深綠獨派自從去年正名公投,到今年總統初選紛擾,再到反滲透法,屢屢和民進黨意見分歧,一邊一國黨甚至在台北市選區重兵布署,擺明單挑新潮流,吸票效果有待觀察。

喜樂島聯盟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施正鋒:「(英系)陳其邁他當時在高雄的時候,他不是只有(敗給)三山的國民黨整合成功,應該是講說,民進黨內部的派系整合沒有成功或者是,(正國會)林佳龍的派系也沒有(整合)成功,因為他連任下去人家也想說,地盤都被你挖走了嘛,那中間這裡面也許未必會扯後腿,但是他可以消極輔選。」

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韓國瑜)會希望藉由主打著,這個所謂的新潮流部分,讓民進黨內部是不是也有一些討論的聲音,或者是反省的聲浪而這一招其實在,2018年高雄市市長選戰的時候,國民黨陣營其實打得蠻兇的,而且看起來是有一些這個不滿新潮流的,所謂的一些民進黨的人士,倒戈到了國民黨這邊來。」

去年九合一,民進黨全面潰敗,外界把矛頭指向新潮流,選戰最後關頭,討厭新潮流這張牌能激起多少共鳴,就看對手如何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新潮流#柯文哲#韓國瑜#討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8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