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朱立倫宣布暫停選舉活動


發佈時間:2020/01/0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7:32
圖/TVBS
圖/TVBS

空軍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發生迫降意外造成8人罹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在台中宣布,原訂今天在台中的選舉拜票行程全部取消,大家一起表達對罹難國軍將領最深的哀悼及敬意。

黑鷹直升機今天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表示,機上共13人,其中5人獲救,8人罹難,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

 

朱立倫原訂下午到台中市,分別陪同國民黨第4選區(南屯、西屯區)立委候選人黃馨慧前往華美黃昏市場及第6選區(中、西、東、南區)立委候選人李中到新光黃昏市場等地拜票,晚上再出席第3選區(神岡、后里、大雅、潭子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的造勢晚會。

朱立倫下午抵達西屯區華美黃昏市場後隨即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震驚黑鷹直升機失事,損失最優秀的參謀總長及國軍將領,他從台北前來台中的路上,得知這樣哀痛的消息,就跟黃馨慧等人表達共同的想法,決定今天的選舉活動暫停。一方面表達對罹難國軍將領最深哀悼及最高敬意,也對傷者祈福。

朱立倫指出,但為了表達對黃馨慧等人的支持,過幾天還是會在選前最後關鍵一週,繼續前來加油,希望台中選民可以支持黃馨慧等人,最後能夠當選。
 

黃馨慧也說,感謝朱立倫來陪她拜票,但也要對市場的攤商說聲抱歉,今天沒辦法進行掃街,也祝福市場生意興隆,大家一起來關心國家大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黑鷹#迫降#罹難#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52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