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郭彥均遭爆欺負新人 妻截圖力挺:怎麼可能真正了解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07:58
圖/翻攝自「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圖/翻攝自「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男星郭彥均日前被爆料仗著資深欺負新人搭檔徐瑋婷,引起外界輿論,他事發後在臉書回應「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老婆小豬(陳瑋珊)為幫忙平反,也將許多人的留言截圖PO網,力證郭彥均的為人清白。

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郭彥均近日遭週刊爆料,在主持期間欺負新人徐瑋婷,不僅在鏡頭前不讓她說話,還會丟很難的哏給對方難堪。對此,他的老婆小豬在臉書粉絲專頁「哥哥的閒妻日誌」感慨寫下「一個真正有智慧、有判斷能力的人,不會只看單方面的批評或新聞就相信,進而跟風批評!」並提出自己的看法說「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怎麼可能會真正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為人甚至事情的真相」。

 

圖/翻攝自「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為證明老公的清白,小豬同時附上40張截圖,內容包括曾與郭彥均合作過的藝人、圈內工作人員及廠商等,都大力稱讚跟他合作的經驗愉快,並紛紛留言「我不是藝人,郭彥均跟我搭檔也對我很nice啊」、「彥均哥脾氣超好的」、「我見識過你的認真態度,對方認錯人了吧」、「今年初我去參加老公的春酒,他當主持人,當時我懷孕帶著大寶要去上廁所,但流動廁所非常不方便,彥均看到我們很親切地說要不要去另一邊的廁所,比較舒服也比較方便,人真的很好」、「你是最好的合作藝人,我敢掛保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彥均#小豬#欺負#新人#截圖#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