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抽獎得電視 奧客去電提「超狂要求」業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8:23
到了歲末年終,不少民眾期待能在尾牙摸彩時中大獎。(示意圖/TVBS)
到了歲末年終,不少民眾期待能在尾牙摸彩時中大獎。(示意圖/TVBS)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各公司的尾牙也開始陸續舉辦;對於許多員工來說,總希望自己能獲得幸運之神眷顧,期待能在摸彩活動中抽到大獎。日前有1位電器行老闆分享,前些日子他接到電話,該名顧客表示在尾牙抽到電視,但機種不喜歡,希望能求補差價換貨。由於他們店裡並未銷售對方想要的機型,只能向這位顧客表示拒絕,沒想到對方提出的要求,讓店家傻眼又無言。

該名電器行老闆在上月30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直批「又碰到奧客一枚,有夠沒品!」他提到某公會買了許多家電器材,他們在20日如期交貨。沒想到之後接到1名抽到電視的中獎者與另名購買者的電話,詢問是否能更換機種,「換成可以上網的電視,看要補貼差額多少。」

 

隨後客人提到,自己在某大賣場內看到1款電視的機種,價位只要8888元,詢問店家是否有無販售;業者詢問廠商業務有無庫存,但對方回答並無這種機型,因此業者推測恐是客人看到不同品牌的電視機型,於是就向顧客回覆「我拿不到這麼便宜的價格,東西不一樣,型號不一樣,價格一定不一樣。」

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1名超級奧客,行徑讓她傻眼和無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這下客人提出「7天鑑賞期」,應該可更換才是;業者聽到之後也回覆對方,從出貨到你來電詢問,也已經整整10天,早就過了時間是要怎麼換?接著客人又說「那我要退貨還錢」,這讓業者更加傻眼火大,直言「東西你們選的,你們買的,現在說要退貨拿錢,你們自己也是在做生意的,做生意有人這樣的嗎?更何況你還是抽獎抽到的,就因為你不滿意抽獎抽中的東西,所以你要求原購買店家換貨或是退錢,有這種道理嗎?將心比心,今天換我這樣對你們,你們作何感想?」對方聽完之後,氣得掛斷電話。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大罵「奧客無誤」、「跟刁民沒兩樣」、「傻眼貓咪超扯的」;還有人問「怎麼有人臉皮可以這麼厚?摸彩抽到的竟然要退貨換錢,這是哪招?」更有網友舉出「實體店面沒有7天鑑賞的退換貨喔!除非商品有損,網路才有7天鑑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尾牙#摸彩#幸運之神#農曆新年#爆怨公社#奧客#差額#機種#鑑賞期#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