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前升旗 民眾嗆韓國瑜騙子被維安架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亭廷 吳奎炎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5:16

選舉前的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格外備受關注,有一名男子唱國歌時高呼「韓國瑜是騙子」,被維安架走,還有挺韓人士高呼蔡總統下台,與挺蔡英文的民眾互嗆。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也與主辦方的工作人員起口角,原因是汪志冰身穿印有H字樣的韓國瑜競選外套被阻攔進場,工作人員則認為穿著選舉活動相關的衣物不符合參加元旦升旗的規定。

圖/TVBS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才正要開始唱國歌,突然。

抗議男子:「韓國瑜是騙子,韓國瑜是騙子,(三民主義)韓國瑜是騙子。」

六名維安人員趕緊衝上前,直接把人抬起來強制架離現場。

 
抗議男子:「韓國瑜是騙子,韓國瑜是騙子。」

可韓國瑜人明明在高雄,據了解這名男子是一名網紅,但衝突場面無獨有偶。

圖/TVBS

挺韓支持者vs.挺英支持者:「蔡英文下台(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下台(台灣要贏)。」

挺韓人士一邊散場一邊高呼口號,惹怒附近挺蔡的年輕人,互嗆比聲量還各自比出候選人號次,完全不顧蔡總統在一百公尺外觀賞表演,元旦升旗藍營立委候選人當然也得跟著自家母雞朱立倫一起出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在這裡當然是不要有政治的考量,但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個期待,就是希望中華民國能夠更好,為了中華民國,我們當然希望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

朱立倫聯訪時看得到汪志冰,在後面竄來竄去找位子拚曝光,當時的她還穿著深藍色的飛行夾克,可下一秒。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我也尊重你了,我也已經翻過來了,我也已經翻過來。」

怒氣沖沖跟工作人員理論,但工作人員對於就算外套翻過來穿仍有疑慮。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vs.工作人員:「(切勿攜帶與節日無關之標語傳單),等一下慢慢來,標語我這是標語嗎?我這是標語嗎?(如果妳覺得衣服反過來穿,遮住就不是的話,我說實在的),你怎麼樣?你怎麼樣?所以呢?所以我現在不能進去嗎?(不好意思請脫掉),我不脫。」

只能說選舉前的元旦,政治味到處濃濃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元旦#升旗#抗議#口角#維安#汪志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3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