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生崛起! 吳念軒、宋緯恩配角晉升主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9:33

影視圈出現兩位新生代男星,都從配角晉升成主角。像是吳念軒首度在電影《菠蘿蜜》挑大樑,飾演馬來西亞僑生,練就一口道地馬來西亞腔中文,令人佩服,而同期出道的新生代男星宋緯恩,也從配角晉升主角,從演出《俗女養成記》到網路劇《那一天》,粉絲增加了十萬人。

圖/TVBS

 
電影《菠蘿蜜》:「有人跟我講,只要我有五百千,就可以自己開公司,就有證件可以留下來了。」

一口道地馬來西亞腔中文,吳念軒首度挑大樑,擔綱電影《菠蘿蜜》男主角,飾演來台求學的馬來西亞僑生。

電影《菠蘿蜜》:「我們是不一樣的,妳不要再想逃了,逃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圖/TVBS

和菲律賓影后萊拉飾演的移工,發展出複雜愛情,吳念軒半夜帶著萊拉東躲西藏、偷溜進關門的學校看煙火,祭出各種把妹絕招。自從飾演《紅衣2》虎爺一角竄紅後,更入圍金馬和金鐘,和他同期出道,也是從配角晉升主角的新生代男星,還有他。

電視劇《俗女養成記》:「喔很痛欸,妳幹嘛啦,妳幹嘛一直拿人家的東西啦,妳是要拿去哪裡。》

藝人宋緯恩:「真的要好好感謝盈萱姐姐,她讓我在現場是很放鬆的在演戲,她在現場就直接叫我弟弟,欸弟弟啊,那個姐姐跟你講,這邊啊因為前面那場戲怎麼樣怎麼樣。」

曾入圍金鐘新人獎的宋緯恩,在《俗女養成記》飾演謝盈萱弟弟,超自然演技成為亮點,最近也在網路劇《那一天》擔綱男主角受矚目,吸引各國粉絲留言討論。

圖/TVBS

藝人宋緯恩:「後援會翻譯各種版本的文字,(粉絲翻成)六種以上的語言,有一點嚇到的事情,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引起這麼多人的討論,而且包括是國外的。」

聲淚俱下讓觀眾看的好揪心,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宋緯恩,接下來還有主演的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將上映,未來想嘗試變態殺人魔角色。新秀小生們跟著大前輩一起演戲吸取經驗,從綠葉變紅花,星途備受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念軒#宋緯恩#電影#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0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