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陸官員素質較好惹議 柯文哲:改新加坡就沒事


發佈時間:2019/12/2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7: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示,中國官員感覺素質比台灣政務官好,引發爭議,柯文哲今天說,「改新加坡官員就沒事了」。台灣基進批評,沒有選民託付,柯文哲哪有台北市長可以當。

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為黨籍高雄市立法委員參選人輔選,並啟動從高雄出發的「南北眾貫線」全台車隊掃街,他接受媒體聯訪時再次闡釋昨天中國官員素質較好的說法,但隨即引來台灣基進抨擊。

 

柯文哲先於上午輔選場合表示,台灣政治唯一評鑑標準是選票,為了爭取選票,台灣不管從民意代表到政務官,實在花太多時間在跑婚喪喜慶,不跑紅白帖的很少,自己算是特例,很多縣市首長跑完一天婚喪喜慶,那天就不用做什麼事了。坦白講,中國大陸的官員訓練按部就班,所以要去思考一下。

柯文哲頓了一下後繼續表示,說中國大陸大家很敏感,說是新加坡大家就了解,自己跟新加坡政府官員碰過對談過,新加坡官員水準不錯。

台灣基進事後隨即發布新聞稿表示,柯文哲昨天表示中國官員素質比台灣官員好,引發爭議,今天南下高雄掃街時又再解釋。沒有選民用選票給予政治人物託付與支持,哪有柯文哲現在的台北市長可以當。
 

台灣基進指出,柯文哲在政壇上的合作對象後來幾乎都分手,就是因為柯文哲過河拆橋的惡劣個性,如今柯文哲不想被選票控制的言論,就是打算也要對選民過河拆橋,就是典型的騙票。

台灣基進強調,柯文哲過去不斷拿二二八家屬的身分出來消費,執政後卻大讚獨裁國家效率,邏輯根本矛盾,顯見柯文哲不僅誤解台灣民主化的核心內涵,也踐踏在台灣戒嚴獨裁時期被國民黨奪走的無辜生命。

針對台灣基進點名抨擊,柯文哲下午在車隊掃街後再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那就改成新加坡官員就沒事了。自己很清楚政務官、尤其是縣市長花太多時間在跑婚喪喜慶,且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所以婚喪喜慶不敢不去,而去了不一定有票,不去一定會沒票,損耗太多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輔選#台灣基進#台北市長#車隊#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7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