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披橘袍? 郭台銘頻同台宋楚瑜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2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再度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同台輔選,他們自嘲都是被國民黨開除的,喊話國民黨改造要聽真話!郭台銘對於日前批立委洪慈庸當選都在忙結婚生子,疑似歧視女性言論,郭台銘喊冤說被誤解了。

圖/TVBS

 
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這個(宋楚瑜)只做一任,這個要新任,啊不然你(郭台銘)下一任好不好?」

親民黨在鋪梗,郭台銘2024批橘袍選總統嗎?畢竟國民黨回不去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是被國民黨開除的,開除的,(開除錯人了)各位親愛的鄉親啊,我記得有位歌星唱了一條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不是被開除,我是自己退黨的,我有先見之明。」

圖/TVBS

宋楚瑜郭台銘同台輔選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晧,他們都是昔日國民黨,今日反「國瑜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國民黨啊,你要好好加油啊,讓我們重新找回國民黨創黨的精神好不好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有機會,如果有機會他能夠破繭重生的話,他一定要多聽真心的話,多聽聽年輕人心裡的話。」

圖/TVBS

郭台銘仍心繫國民黨,還幫藍軍立委選將楊瓊瓔站台,批評對手洪慈庸當立委忙結婚生子,遭洪慈庸反撃說選舉歪樓到攻擊歧視女性大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家把這個誤會我講的,昨天在那邊講話的意思,我認為我女性是一向最尊重的尤其對女性,我只是說像我們劉宥彤、蔡沁瑜,她們都是3個孩子的媽媽,她們能夠兩者兼顧,不會是,我想這是,這是有點誤導。」

 
郭台銘喊冤他日前才批吳敦義歧視女性,現在換自己踩雷,郭台銘即便離開國民黨,但想法思維上或許還是很國民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宋楚瑜#同台#歧視#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2027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