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說真心話:真的很後悔退出2020大選...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1:19
圖/年代電視台提供
圖/年代電視台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後,忙著為第三勢力布局,積極為「郭家軍」輔選,即使沒參與2020選戰,他的一舉一動仍備受各界關注。郭台銘近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坦言「自己真的很後悔,尤其最近更覺得,自己退出2020大選很後悔」。

郭台銘接受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專訪,表示當初如果韓國瑜讓他代表國民黨參選,就能創造「三贏」局面,不會演變成現在的情況。主持人謝震武提問,對於21日「挺韓、霸韓」遊行有什麼看法?郭台銘認為,這次遊行讓他想起美麗島事件,但當初是軍民衝突,這次的遊行雙方安全落幕也代表台灣民主的進步,雙方沒有發生衝突「是一個昇華,可喜可賀!」

 

對於韓國瑜被稱為「落跑市長」,郭台銘說,當初自己尚未退選時就曾公開向韓呼籲「以勝者、王之尊,如果接下來選舉就可以順利當選」,且若是韓不選,由自己代替國民黨出征,整個情勢就會不一樣,可以創造「三贏」的局面,但情勢已落到如此,距離大選只剩下20多天,人民的選擇他也不好預測。
圖/年代電視台提供

對於國民黨初選輸給韓國瑜,最後也選擇放棄連署。郭台銘說自己「真的很後悔沒有堅持下去」,他替郭家軍輔選的過程中,握手遇到10個人中,至少有3至4成的人問他「為什麼你不選?」去爬山的時候也常被民眾圍繞著問說「你為什麼不選?」

至於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未來是否有可能跟韓國瑜同台?郭台銘回應,這要尊重當事人意願,但主辦單位覺得分開來才能讓選票極大化,但他強調「我是第一個答應要去幫他們站台,但怎麼安排看他們決定」。而本月28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替黃韻涵站台,郭台銘表示他也會去。
 

針對「郭家軍」分布在親民黨及民眾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關係如何?郭台銘說,當初自己給柯文哲幾個不分區名單,最後柯選擇高虹安。而宋楚瑜的部分,郭台銘稱讚宋是執行力強、有政治經濟的行政官,宋曾對他說過,「如果我沒有退選,他就不會出來,他要出來選,我就希望能在各方面支持他」。

面對總統大選情勢,郭台銘坦言,宋楚瑜出來的時間比較晚,年輕人不認識他,出來太多次又沒有新鮮感,還有媒體對他的封殺,但是這3組候選人中,最有魄力、行政能力與經驗的還是宋楚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宋楚瑜#黃韻涵#王金平#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