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有安撫我女兒」 女嬰父怒:醫師請撤文並道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9:58
圖/TVBS
圖/TVBS

隨著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所有言行都被放大檢視!22日韓出席寶寶爬行活動,疑似對著懷抱中的女嬰親臉頰,讓醫師姜冠宇發文指正韓的行為對寶寶「不衛生」,引發各界討論。女嬰父親今(23日)發出手寫聲明,表示當時自己與太太都有在現場,晚間再度回應,如果姜醫師不撤文道歉就會提告。

女嬰父親晚間透過黃桂蘭辦公室發佈受訪錄音,解釋活動當天現場非常吵,女兒大哭時,他都有看見韓國瑜盡力安撫寶寶,而且韓沒有親他女兒,只是安撫並稍微有肌膚碰觸,才10個月大的寶寶聽不懂人話當然會哭,質疑「怎麼會講成親她害她頭得病毒?」不知為何一場單純的寶寶爬行活動會被渲染成這樣,姜醫師身為「高知識份子」卻開個窗口讓各界謾罵,有失公允。

 
圖/翻攝自翻攝自姜冠宇醫師 Pro'spect粉絲團

女嬰父親說,本來很簡單的一件事,就是女兒比賽得名、上台領獎拍照卻被說成這樣,還牽扯進政治的藍綠對立,提及傳染疾病等,把韓國瑜講得十惡不赦,或是像流浪漢、很髒等等,但韓是頒獎嘉賓,在過程中都有安撫他女兒,對於候選人被講成這樣,他覺得對韓國瑜抱歉。

女嬰父親重申,自己與太太沒有政治立場,不論是總統蔡英文抱也好,韓國瑜抱也好,對於女兒大哭影響到選情,他覺得很抱歉,才會發出手寫聲明及接受電話訪問。對於姜冠宇醫師的發文,女嬰父親強調,他要顧小孩、賺錢上班,不是很有時間跟醫師搞政治立場,若貼文沒有撤下來、向他道歉,他可能會提告,因為姜醫師的行為讓人覺得有點氣憤,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女嬰#皰疹#聲明#姜冠宇#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822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