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親民黨環島催票 郭獨和橘營合體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3:48

衝刺政黨票,民眾黨和親民黨都選擇用環島方式,還拉抬聲量,不過兩陣營都在同個時間點環島,郭台銘卻只有和橘營合體,也被聯想是不是郭柯關係生變,郭台銘和親民黨相對親近,對此柯文哲爽快回答「有可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咳),林清波董事長。」

可能是前一晚當DJ太嗨,回歸市長身分的柯文哲,聲音還沒回來,但衝刺2020可不能像這樣,尤其盟友郭台銘,現在看來似乎更加漸行漸遠!

民眾黨大眾走,全台跑透透,這個時候親民黨也用同樣的環島方式,拉抬政黨票聲量,但都是環島,郭台銘卻選擇只跟橘營合體!

 
圖/TVBS

柯文哲:「這個細節我不曉得,這要問黨部才知道,應該會有請郭董來站台的時間吧,(可是這樣是不是看起來,郭台銘和親民黨比較親密),也有可能啊。」

郭台銘跟誰好?柯文哲爽快說,但這心情恐怕不太爽快,倒是另一邊的宋主席。

宋楚瑜:「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他自己的定見,也有他一些基本的看法,我們都給予尊重。」

圖/TVBS

也許是不願讓關係添變數,宋楚瑜很保守,只是關鍵的選前之夜,難保郭台銘最後真的,只出現在親民黨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之夜我們還在找地方,本來要在凱道沒有了,現在立法院好像也沒有了,現在還在找地方。」

辦在哪沒搞定,出席名單還在喬,郭柯心結浮上檯面,也為2024競合埋下伏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宋楚瑜#親民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5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