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王小姐6百萬氣到?李佳芬沒去挺韓遊行 原因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5:50
21日的艇韓大遊行未見李佳芬現身,引發各界猜測。(圖/TVBS)
21日的艇韓大遊行未見李佳芬現身,引發各界猜測。(圖/TVBS)

挺韓與罷韓大遊行,同時在昨(21)日下午展開,各自的支持者紛紛表達自己的訴求。其中挺韓部分,韓國瑜在遊行結束後現身在終點站,並對台下所有支持者發表談話。這次挺韓大遊行,卻不見藍軍大頭前總統馬英九和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就連夫人李佳芬也未現身。外界質疑李佳芬缺席,原因恐啟人疑竇。

21日的高雄挺韓與罷韓大遊行,警方特別增加人力加強戒備,避免兩軍相碰時恐擦出火花和意外。其中「南方崛起、高雄光榮」挺韓大遊行,21日下午1點半準時出發,韓國瑜考量維安並未參加遊行,而是在終點等候,因此整個遊行就由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和前主席朱立倫領軍出發。

 

另一方面,則是罷韓大遊行同展開,雙方人馬都很龐大,其中挺韓號稱人數35萬人,另一邊Wecare舉辦的罷韓遊行,則聲稱人數達到50萬人。不過在挺韓遊行時,包括從開始遊行,到最後韓國瑜對台下支持者說話時,卻始終不見夫人李佳芬的身影,此情況也被引起討論。

韓國瑜在挺韓終點站對著台下支持者喊話。(圖/TVBS)

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21日在探討此事時,節目來賓之一吳國棟、以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就提到,過去韓國瑜一直塑造家庭和樂的形象,平日也常看到他們夫妻倆一起現身,但這次沒現身挺韓大遊行,讓他們感到十分意外。

 
現場來賓猜測,李佳芬在這麼重要的場合消失,加上前幾天才爆出韓國瑜匯款給新莊王小姐6百萬買房事件,李佳芬完全不知情,是否因此氣到而不願出席?

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回應,他不清楚為何佳芬姊沒到場,僅表示「可能有100個原因」沒出息遊行,並強調韓國瑜和王小姐是投資關係和牌咖,並非是小三。

至於李佳芬到底去哪?根據中時電子報表示,當天李佳芬是代替丈夫到台南,參加祀典大天后宮獻金花。但媒體問到韓國瑜的事情時,李佳芬則是笑而不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挺韓#罷韓#馬英九#前總統#黨主席#吳敦義#李佳芬#夫人#張善政#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259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