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挺韓遊行 高捷21日逾38萬人次躍史上第二高


發佈時間:2019/12/2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6:38
圖/TVBS
圖/TVBS

罷韓、挺韓遊行昨天下午在高雄拚場,高雄捷運昨天運量逾38萬人次,躍上高捷自2008年9月全線通車以來第二高,僅次於2012年底跨年夜的47萬人次。

罷韓、挺韓遊行昨天下午同時在高雄南北同步登場,雙方人馬拚場讓高捷運量飆高,昨天傍晚6時許,罷韓遊行結束,遊行終點高雄駁二附近高捷車站人滿為患,列車班班爆滿有如跨年。挺韓遊行則在下午近4時結束,高捷左營站、巨蛋站等也人潮滿滿,許多旅客擠不上列車。

 

高捷公司表示,因應遊行散場旅客,公司啟動跨年等級疏運機制,依遊行散場尖峰時間針對各車站熱點,密集加開列車疏運,並在1小時內疏解各車站人潮。

高捷公司進一步指出,昨天截至下午4時全線累積運量約18萬人次,下午4時後又增加逾20萬人次,運量集中在下午4時至晚上7時,昨天全天累計運量逾38萬人次,比平時假日單日運量24萬人次上下,約增加14萬人次。

高捷公司又表示,2012年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由於適逢跨年晚會及五月天在高雄開演唱會,全線總運量約47萬人次,創下高捷全線通車以來,單日運量最高紀錄。
 

至於網友指出,昨天因罷韓遊行讓橘線運量刷新高捷橘線通車以來最高紀錄,高捷公司回應,不便提供昨天單線、單站運量,以免被外界過度解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罷韓#韓國瑜#高雄#高雄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9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