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達50萬人? 學者揭「壯闊布幕」隱藏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0:14
圖/TVBS
圖/TVBS

罷韓、挺韓2場大遊行昨(21日)在高雄順利落幕,其中挺韓主辦單位稱響應人數為35萬人;罷韓則稱達50萬人。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就直言,罷韓隊伍有條超長的巨大布幕,但「底下基本上是空的」;反觀挺韓隊伍是擠滿街道,包正豪認為,這代表韓拒絕「假民調」的策略成功。

圖/TVBS

 
包正豪昨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一眼看到罷韓的巨大布幕,感覺是「很會」、「這個很吸睛」,而且若如果每家電視台都拍這樣的畫面,韓國瑜的「蓋牌」策略就玩完了,因為會傳達一個罷韓聲勢高漲,韓國瑜的民調低是「真的」的訊息。

不過包正豪話鋒一轉,直言實際上從其他電視台的畫面可見,布條底下基本是空的,所以這個「壯闊布幕」反襯挺韓隊伍擠滿街道的畫面,卻是證實韓國瑜用「蓋牌」去拒絕假民調的策略成功,包正豪進一步解釋,因為在南台灣這個民進黨相對容易動員的區域辦遊行,竟然還會輸給韓國瑜,可見真的是「假民調」。

圖/TVBS

但包正豪也強調,自己其實不覺得是假民調,比較像是藍色選民隱藏不表態,只是民調機構沒有去測量這個效應,因為這個真的很難做。然而此文一出,有網友就質疑「誰會站在布條底下走?」對此,包正豪回應,自己並不是用這張圖來說「罷韓的人數很少」,而是想表達這張圖片在競選策略上的運用和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挺韓#遊行#高雄#學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98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