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8:41
圖/TVBS
圖/TVBS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圖/TVBS

 
Wecare高雄遊行今日下午展開,首位上台發言的陳冠榮開口提到「想要打敗敵人,就要先變成敵人,所以我們四個人都要剃光頭,變成罷韓四光頭」,坦言獨自面對沒有下限、完全不顧民主的政府感到十分無力,「幸好一路以來有Wecare在背後組織策畫、公民割草在前面衝撞、台灣基進像工具人一般,哪裡需要他們就在哪裡」。

身為「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表示,該組織從今年6月運作到現在,已蒐集到10幾萬罷免提議書,提到高雄在過去一年非常辛苦、難過,但「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今天大家齊聚在這裡見證新的高雄,明年1月迎回台灣、迎回高雄,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好不好!」

圖/TVBS

四人最後齊聚台上,尹立說發表感言,去年在韓流的霸凌和肆虐之下,這一年來台灣發生民主選舉的結果是如此不堪,政見與謊言畫上等號,並批評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1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就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利用憲法保障集會自由,甚至同一天號召海內外韓粉來對抗我們的遊行」,耗損龐大警力及社會焦慮,只為一位請假市長的一意孤行,最後也向民眾喊話相信民主及自身力量,「目前已經創造50萬人走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Wecare台灣大遊行#高雄大遊行#罷韓四君子#尹立#張博洋#李醫師#陳冠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4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