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貓又不中立? 農委會下兩單位遭立委揪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35

農委會底下的農村發展基金會,被國民黨立委爆料,董事長蔡復進和陳菊關係好,上任後追加預算支薪給自己,被認為是肥貓單位,另外還有旗下財團法人豐年社標榜的獨立農業媒體,也被揪出最近節目狂找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被質疑根本行政不中立!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阮昭雄vs.主持人:「來幫雄哥戴一下,可愛喔,各位觀眾其實我是為了陪雨彤。」

頭戴紅色蝴蝶結,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阮昭雄,帶地方特產茶葉來上菜!

豐年社農傳媒《名人來上菜》:「給大家看一下炸茶葉,這吃法其實是滿有趣的。」

 
節目找名人做菜不稀奇,但偏偏這個是農委會底下的自媒體,叫做「豐年社」,而且連續四集邀請的是他們!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趙天麟vs.主持人:「學長這個是飯後甜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vs.主持人:「聽說委員你滿想要弄。」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宜瑾vs.主持人:「那阿姐,你是要選米酒還是選糖,跟我們觀眾朋友說一下,酒。」

清一色通通都是民進黨立委,就被質疑!

立委(時力)徐永明:「看起來都是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嘛,現在情況如果跟選舉有關係,我覺得完全跟當時成立做法是有很大差別。」

中選會在12月13日公告候選人名單後,為了嚴守行政中立,我們已經不再邀請各界政治人物拍攝影片。
 

澄清再澄清,但似乎農委會風波也不只一樁!

圖/TVBS

記者譚伊倫:「因為像是這個農村發展基金會,就是當初農委會一手創立的,但是現在被國民黨爆料說,他們的董事長蔡復進不只是肥貓外,而且還幫忙總統蔡英文,打點全國農林漁牧的後援會。」

藍委強烈質疑,也是因為6月底才上任的董事長蔡復進,過去是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的農業局長,裙帶關係就被聯想是酬庸!

立委(國)馬文君:「領的這些薪水,可是跑的是選舉的場合,我想這個就會讓大家,有很大的質疑。」

 
上級主管機關農委會,則回應董事長蔡復進領薪都依照章程合法給予,看來離選舉越近,部會底下的小機關,各種動作都難逃被細細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阮昭雄#民進黨#農業局#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9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