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推育兒政策 高嘉瑜同框郭台銘惹議


發佈時間:2019/12/1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13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也對0到6歲國家養表示認同,巧的是民進黨現在也推出類似政見,而高嘉瑜稱郭台銘為盟友,平常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密切,引發綠營黨內的反彈。

圖/TVBS

 
高嘉瑜和郭台銘並肩,笑得燦爛,但第三勢力的郭台銘,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同框,傳出引發民進黨黨內反彈,不只拍照發文,郭董最早喊出0到6歲國家養,高嘉瑜還和郭家軍合體直播,大談幼兒政策。

民進黨現在也端出類似政見,郭台銘樂觀其成。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覺得很好,只要能夠從善如流,0到6歲國家健康養,不是幫你養,要養出健康的。」
 

但是不是有點巧?高嘉瑜直接在臉書說向郭董請益,還用盟友來形容和郭台銘的關係,提到港湖選舉,是挺韓與非韓陣營的對決,但敵人的敵人就都是朋友嗎?

立委(民)趙天麟:「拜訪郭台銘不是很傳統,有聽到支持者有微詞,但這是艱困區甚至上次還有禮讓黃珊珊。」

圖/TVBS

不只同框郭台銘,高嘉瑜也因為常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被稱作友柯議員,現在選前柯文哲槍起槍狂砲,前高雄市長陳菊,高嘉瑜這下子好像有點尷尬。

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尊重候選人的作法。」

但黨內不斷傳出不滿聲浪,高嘉瑜還是開直播跑行程,對外界的質疑,沒有正面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高嘉瑜#政見#幼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3210

0.4605